Screenshot-28.jpg  

好久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這樣下去都要長草了

但是因為自己找死,我劇場的搭景上升到了造鎮的地步...

弄了這麼久也大概就完成個80%吧,這段時間連挑戰都沒有時間玩啦

 

為了證明我還活著,就先把之前中斷的傳奇家族二代媳婦拿出來亮相吧

 

Screenshot-32.jpg  

這個女孩子叫林靜芸,是我丟到社區的一對自捏夫婦的獨生女

後來被我傳奇的二代兒子娶進來當媳婦,兩人育有一子

特徵為瘋狂、膽小、有藝術氣息、性情暴躁、釣客

終身期望是成為專業作家,整體來說並不是一個很好相處的女小人...

 MWSnap120.jpg  

 

靜芸本名艾許萊,因為和天神的名字太相近

為了避諱,加上又是兩名自捏小人的後代,特易賜名

父親和母親在日落溪谷一堆其貌不揚的NPC中還算不差

但外表仍距離傳奇始祖有一段距離

(父母的相片)

Screenshot-24.jpg  

Screenshot-22.jpg  

靜芸青少年時由於性格不佳,長相也不如預期,故被天神不喜

甚至一度被考慮從媳婦人選中剔除,無奈社區裡不是恐龍就是複製人

所以最後天神還是勉強接受她成為二代的女友

Screenshot-589.jpg  

 

(PS.對比圖:二代的女兒─楚湘兒,除了黑了點幾乎長得和始祖一樣)

Screenshot-286.jpg  

 

但雖然好不容易當上二代女友,這段期間內天神也不曾放棄幫兒子物色新的人選,直到有一天...

Screenshot-11.jpg  

驚為天人啊~~~

當初我捏她父母的時候也沒這麼正啊!

都快長得比我捏的始祖好看了!!!

這時她二代媳婦的身分也終於確立了下來

然而...

Screenshot-16.jpg  

在同一天的夜裡,靜芸的母親或許也因為放心下來,在夜裡就走了...

(這對夫妻是老來得女,父在更久之前就已經老死了)

 

不過,總算,嫁入傳奇家庭後,靜芸的生活可說十分順利

因為已經度過創業維艱的時期,家中小有積蓄

天神就讓她就在家中寫小說,所以很快她就完成了終身期望

其子明善由於氣質清麗,極受天神喜愛,母憑子貴的她,之後在傳奇家中也備受禮遇

(相比之下二代兒子在家中是地位最低的XD)

Screenshot-13.jpg  

ps.上圖的女兒歪了,補上一張證明我家女兒不歪(...那兒子呢?)

Screenshot-176.jpg  

再PS.其子明善

Screenshot-21.jpg  

MWSnap14907-07.jpg  


所以說,雖然目前這個傳奇家族的檔案從2010年就止步不前

但靜芸曾今帶給我的驚奇,使她始終是我最喜歡的女娃之一

即便她的性格並不討喜、天神家如今也有更多更正的妹

以上大約就是林靜芸的一生

 

不過...這和標題有什麼關係呢

首先,因為2009年我完SIM3的時候我的電腦極破,有多破呢?

大概是畫面跳轉到一個小型用地家具都要讀取個1分鐘以上的程度吧...

在這種情況下,我當然不可能幫小人下載太多補丁

所以,以上所有圖片中,除了頭髮以外(或許還有唇膏?),你看到的東西都是內建的!

是的!包括皮膚、眉毛、眼珠...還零拉桿!也沒有經過修圖!

 

話說回來~靜芸本來就蠻正的,如果經過天神微調,加上修圖的話

她更可以進化成這樣:

Screenshot-3718.jpg  

Screenshot-3721.jpg  

Screenshot-3715.jpg  

newScreenshot-3728.jpg  

 

 

以上就是今天的人物特寫

最後...目前仍在建造中的城市

Screenshot-4647.jpg  

話說當初我明明就是因為覺得原本的地圖太大會LAG

才特地到交易所下載了小型的空白地圖Azula Island

...結果左看右看又覺得太空,不知不覺就走上的改建城市的不歸路...

不但要考慮設施健全,為了填補空白區域,我還下載了一堆房屋

結果自定義物件太多,現在跑起來反而比原先的大地圖更LAG了...

怒~~~我到底在幹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