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抱歉...消失了那麼久...

其實3000早就已經過了,一直想送上一份禮物,但剛好有一些事情...

這次送給大家的是我家傳奇家族的三代小人──楚明善和楚明珊

因為我想我的傳奇應該是棄坑了(唯一的帥哥高斯猝死,墓碑還不見...一堆妖怪和複製人是怎麼玩啦!!!)

所以就想把我這兩個孩沒有對象的孩子送出來,看能不能順便幫她倆找到好姻緣~~

楚明善是我二代兒子和媳婦林靜芸生的,基本上他除了藍眼睛延續自祖父克里斯多福和父親外,其他幾乎99%遺傳自林靜芸(可見我家兒子的基因有多弱阿><...)

01.jpg  

本來我是想把靜芸拿出來當禮物(人物介紹就是flag了阿^^),但是我後來想想畢竟她是有夫之婦,能發展的空間很有限,就決定把幾乎長得一樣的楚明善拿出來送了^^

12.jpg左邊是原始數值版,右邊的定妝版只調了身高和脖子,基本上只要有浮游皮,看起來還都還像是同一人,所以我看沒有自訂拉桿的人也不用特地下載了,髮型服裝也隨意~

楚明善SimSave檔: http://pan.baidu.com/s/1dDekiXV

CC: 蜉蝣皮替代眉毛替代眼頭髮

10.jpg

明善因為有一對瘋狂特徵的父母,生平最討厭的就是不按牌理出牌的人

或許也因為長期和兩個肖ㄝ住在一起精神十分緊繃,明善缺乏與人溝通的耐心,常常說不到幾句就發火

後來他本人也有察覺到自己有這方面的問題,目前正在學習透過冥想來控制情緒,但因為修業的道場課程綑綁銷售,所以也練了一些武術

09.jpg 明善由於父親為交響樂的指揮,從小受到古典音樂教育的薰陶,加上本人的音感也不錯,大部分的樂器都能奏上個幾曲

但雖然他在音樂上有天分,父親也希望他能子承父業,明善在進入青春期後突然對發明產生興趣,常常可以待在工作檯前一整天不做其他事

03.jpg 對於未來,現在的明善感到迷網,究竟是要往父親有人脈、自己也已經具備一定基礎的音樂界發展呢?還是要勇於摸索自己很有興趣、但不確定性更高的發明之路呢?

008.jpg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明善其實對戀愛暫時還沒有太多心力顧及,無奈身為家族的繼承人,父母長輩們都不斷的催,因為實在被唸煩,明善最近開始也漸漸積極的在尋找女朋友 

 

接下來是三代的孫女楚明珊

11.jpg右邊是原始版,左邊是有用CC的定妝版(明明只有嘴巴的高度調了一點,但差別之大已經連我這親生的媽都看不出是同一個人了啦0_0)

無CC版 http://pan.baidu.com/s/1kTiHGij

有CC版 http://pan.baidu.com/s/1ntHj7vz (CC: 皮膚頭髮眉毛眼睛←不確定是不是這款、3D睫毛)

 

02.jpg楚明珊,二代的女兒和村裡的複製人所生之女,少女時代由於易胖體質,豐腴的身材被同學嘲笑,因此勵志減肥!沒想到在減肥的運動地獄中意外發現自己頗有這方面的天分

06.jpg明珊和她表哥一樣個性火爆,加上體能比班上大部分的男生都好,膽子又特別大,無論高空跳傘還是昆蟲老鼠都嚇不到她,常被同齡男生視為如同哥們、女漢子般的存在

05.jpg但雖然明珊在人前總是一付大姊頭樣,內心卻也很有小女人的一面,比如她很喜歡粉紅色、可愛的衣服,卻又因為覺得自己和粉紅色不搭而不敢穿。心中最大的夢想是和喜歡的人結婚生很多孩子,但愛逞強的她在人前總表現得一付戀愛有什麼了不起...表哥明善對她這一點一直覺得非常無語

07.jpg 

 

合照

13.jpg  

14.jpg  

16.jpg  

15.jpg  

希望大家能好好善待我這兩位孩子啊><

求不要成為雞鴨或祭品!!!拜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模擬市民 downloads gifts
    全站熱搜

    艾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