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306  

這一章走得比較像是遊戲模式啦>w<~~

 


 Screenshot-300亞當從垃圾場回來前,有被組織分配到食物。因為已經好幾天沒有吃到像樣的東西,一回到家,亞當想立刻弄些東西來吃

Screenshot-299然而...亞當之前在軍隊吃都是吃大鍋飯,沒有任何做菜的經驗,結果不幸的事就發生了...

幸好亞當至少還會滅火!沒有整間房子都被燒掉...不過東西完全被燒光沒得吃了...(這時我無比慶幸幫亞當選了勇敢特徵,不然執法限制還沒解就要被燒死了...至於食物被燒壞了,我當時還覺得沒什麼,反正規則只說一天一次,睡個覺過了12點就能吃飯了,事實證明我太天真了...)

花了好段時間收拾爛攤子,亞當這時已經累到不想動了,決定補個眠後再來弄東西吃

Screenshot-269

夜幕低垂,喪屍開始出來活動了...

亞當睡醒後更覺得飢腸轆轆,決定試一次把東西弄熟

Screenshot-295

沒想到...

Screenshot-296  

...

Screenshot-297唉...這個爐子是跟亞當有仇嗎...?

(雖然說亞當有邋遢特徵,理論上舔盤子就能活,吃燒焦的食物更是OK的...但這已經燒得連灰燼也沒有哇是要我怎麼辦啊!)

吃不上飯,亞當很難有好心情,雖然技能已經到位,第一天的工作表現並不算太好...

之後,亞當再做了第三次嘗試,這次總算...

Screenshot-306至少這次燒的還有剩~~已經算是有進步啦XD

不過再這樣下去,我都擔心亞當挑戰沒多久就被餓死了,加上我也希望二代快出生好解其他的限制,所以我自認很用心在幫他找老婆

我的自訂規則是能到垃圾場,所以沒事我就讓亞當在這裡活動,連他在家時我也不時盯著這裡,可是...

Screenshot-311除了和亞當很不對盤的女同事...

Screenshot-308已婚中年婦女

Screenshot-322略肌肉的中年婦女...

Screenshot-324就是奇裝異服的怪咖...

 

其實挑戰還沒開始前,我是有對社區的居民做過一番調查的,當時我中意的是這位:

Screenshot-224威漢阿奈絲<3~~我特別喜歡她的眼睛!雖然她已婚,但我想說反正我有裝StoryProgression,離婚什麼的反正是家常便飯不礙事的

結果人家從頭到尾不出現就是不出現,還不時在對話框中和老公放閃...

 

正當我開始覺得有點絕望時!

Screenshot-323她出現了!

究竟她會是亞當的真命天女嗎?

Screenshot-326  

arrow
arrow

    艾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