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EKI07.jpg東京喰種是我近期最喜歡的漫畫,主角金木研更是少數漫畫中深得我心的男主角,只是無良的作者老是喜歡虐他Q_Q...

由於對他的喜愛,我用模3捏了一個我心中的金木研,拍了一下覺得效果還不錯,除了小人的臉不夠像(這個才是最重要的吧!),氣質還是有到位的

KANEKI03.jpg  

KANEKI01.jpg(假裝在折手指)

KANEKI04.jpg  

KANEKI06.jpg  

KANEKI09.jpg(因為替代眼不能兩邊改色所以只好都放遮眼照)

KANEKI02.jpg正面近照還是看得出來不太像,或許把眼睛拉大一點下巴弄尖一點會更好?不過原作有的圖看起來下巴又比較圓...說實在每次捏小人下巴真的都很困擾我Q_Q

KANEKI05.jpg但不管怎樣比起我自己捏的第一版本還是好多了,這版進入遊戲後不知為何飄來一股洋人味...我看到就立刻決定進廠維修>_< 

 

Kaneki10多虧子狐的幫忙,金木終於能戴上面具惹~

Touka然後想說金木自己一個人會寂寞,今天就順便捏了一隻董香妹子來陪他XD

 

 
  

arrow
arrow

    艾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