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3065.jpg

前一陣子終於入手了Sim3的前進未來

因為剛好最近看完這部動畫,對結局有點不爽

所以就用模3捏了一隻斯雷因,希望至少在我的世界他可以幸福T_T

Screenshot-3029.jpg
 

Screenshot-3045.jpg

Screenshot-3054.jpg

Screenshot-3055.jpg

Screenshot-3062.jpg

Screenshot-3065.jpg

Screenshot-3088.jpg

Screenshot-3090.jpg

因為我不是那麼喜歡大公主,所以只捏了二公主

唉...要是不那麼執著大公主,斯雷因的結局也就不會麼慘了QQ

雖然我原本也不是很看好他能娶到大公主,但是大公主嫁伊神也就算了...竟然被一個出場沒多久的路人搶走>< 

然後編劇完全忘了火星之所以侵略地球,是因為火星上的資源耗竭了,大公主強行結束戰爭,並把自家武器送給地球(貌似還弒親...)

她之前和二公主說不重視自己的愛情只重視火星人民,但是我覺得她根本兩者皆不重視...雖然大公主對地球印象很好、火星也確實是侵略的一方,但身為為火星第一公主,自家的人民都要餓死了,還把武器送給敵人是怎樣...從故事來看人類移民到火星也還不超過100年吧...萬一地球把旁系血親通婚來得到基因接近火星皇室血統的後代,並能自行啟動ALDNOAH,到時候火星不只沒資源,連軍事上的優勢都沒有了...火星騎士竟然還真的乖乖照做沒有叛變,實在令我傻眼,畢竟最後有些火星騎士也看到還有二公主了吧...

...不過...指望那群火星騎士動腦,還真的是太強求了Orz

至於伊神...我就對他比較無感,雖然他冷靜、聰明、寡言但又不外露的溫柔,一般來說其實是我很喜歡的男角設定,但是開掛的實在太嚴重了,搞得地球除了他就沒有其他戰力似的...且不論遇到多強大的敵人,最終都必會獲勝,實在很難讓我有看下去的欲望...然而結果連這麼一個外掛超大、秒殺四方的男主角,最後竟然也淪落為工具人,這也讓我眼鏡碎了一地啊...

難怪當初結局出來的時候,網友會哀鴻遍野啊...不過這部的音樂真心好聽,製作的也不錯,忽略結局的話,還是很值得一看的~

arrow
arrow

    艾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