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copy copy

不知道為什麼,我筆電的Windows8.1截圖出來都是黑屏,所以這個挑戰很多地方都只能用文字表達了...

亞當的特徵是:邋遢、運動健將、感覺敏銳、無法忍受藝術,還有一個我忘了(爆)

總之先幫他找了份犯罪業的工作...雖然其實亞當的終身期望是成為太空人,但是我覺得軍事一下就解了晚上沒殭屍很無聊(汗),而且末世還能按照自己的喜好太不真實~~就幫他選了一個和他本身意願想反的工作了^^

怕通勤時間太久不小心就會違反新聞業的限制(上班遲到一天就得離職),我還把他上班的地點移到離家超近的地方~~

才剛加入老闆就立刻對他冒愛心...是怎樣啊!

Screenshot-280

以下是正文...

 


亞當開始了他第一天的挑戰生活...末世中體能非常重要,馬虎不得

但亞當練了一會兒體能就覺得累到不想動, 身體從醒來以後就像剛出生一樣不適應,以前練的技能似乎都還回去了...這對於現在的他無疑是個沉重的打擊

但除了更努力把技能練回來,也沒有更好的辦法了

Screenshot-285

因為想知道附近還有些什麼,亞當帶上他的步槍(感染前就隨身配備)出外探索附近的環境...
Screenshot-261 

末世中,人們對外來者都抱有很高的警戒,當地居民看到亞當立刻就擺出防備和躲避的姿態。眼看溝通無望,亞當只好失望地返回

Screenshot-291

然而在經過垃圾場時,一個在垃圾堆後打量他許久的小鬼突然竄了出來,試圖撂倒他!

Screenshot-312

幸好那個小鬼似乎是個菜鳥,行動不夠靈活未能一擊得手。亞當配的步槍又是好槍,開槍示警後果然馬上把對方震懾住

Screenshot-232

然而槍響劃破天空,也把附近的人都吸引了過來,一群人無聲無息地把他包圍了起來...

Screenshot-313

亞當心理覺得十分不妙,雖然他手上有槍,但剩下的子彈並不多,根本不足以付這一群人

要是亞當事先知道這附近還有這麼多小鬼的同夥,開槍前也許會再猶豫一下...但也只是猶豫要不要立刻把那小鬼打死而已。畢竟他的體能已大不如前,若再失去槍,在末世中也等同於死...

雖然身處劣勢,但曾受過的正統軍事訓練讓亞當很好地影藏了自己緊張的情緒,他立即擺出了備戰姿勢

正當雙方劍拔弩張,氣氛一觸即發時,一個女聲突然打破了這片沉默:

「全都跑來這裡偷懶,你們是活太膩了嗎?」

Screenshot-271

一個身穿紅衣,看起來像是大姊頭的人突然現身。

「大姊,這個外來者攻擊了我們的人,他手上有把步槍」旁邊的人立刻向紅衣女子解釋道。

紅衣女子瞇著把亞當全身打量了一遍,當然也沒漏掉他手中的步槍。「是把好槍呢」,她評論道。

亞當知道她還有後話,果然她接著說:「這個我們要了!」

「如果我不願意給呢?」

「有人問你你願不願意嗎?」女子傲慢地說道。

「那我只能反抗到底了」亞當並沒有被女子的態度激怒,只是清楚表明了自己的立場。

「喔?你要是不抵抗的話,我說不定還能饒你一命,你若反抗我只能送你上西天了」

接著她笑道:「當然了,你的裝備很不錯,但你不會蠢到以為光靠它就可以對付我們所有人吧?」

亞當平靜地回復道:「是啊,我也許不能對付你們所有人...但至少我可以先拉幾個人為我陪葬,誰想當第一個?」

他這話果然具威脅效果,那群人雖然持續圍著他好一陣子,但使終無人首先發動攻擊,畢竟誰也不想成為槍靶,末世中沒什麼比自己能活著更重要的了

Screenshot-272

「其實放我離開是你們比較好的選擇。我知道你們很想得到我的步槍,但除非我死了,我不可能不抵抗。就算你們最後得到它了,過程中難免有所死傷,我的子彈應該也會被消耗掉不少...」他一面說一面觀察著女子臉上的表情:「你們應該也還有別的敵人吧?把戰鬥力消耗在我這裡,難道不怕被人趁虛而入?」對峙一陣子後,亞當向她分析利害得失,企圖能扭轉局面

女子仍堅持道:「我不能接受,放一個手中有厲害傢伙的人在我們地盤上遊蕩,光想到就令人睡不著覺」

「我保證之後不會再靠近這裡」

「但我還是傾向把它收編」

「再說一次,我將誓死反抗」

兩人對峙了好長一段時間,亞當覺得彷彿過了一個世紀那麼久。

最後,女子想了好久,終於發話:「好吧,其實或許還有一個選項,可以滿足我們雙方的需求...」

她接著說道:「你加入我們幫派,這樣我們也算是間接擁有了這把槍,而你也可以繼續保有它」

亞當沒有立即回話,但心中已認真的考慮這個方案。他不清楚女子會不會遵守約定,但相對其他居民對他的反應,或許這已經是他最好的選擇了?

女子見他沒有反對,就逕自當他已經同意了,於是她接著說;

「加入我們幫派後,你將有義務按照我的指令行事,而我們將會提供定額食物,你也將被允在這個地方搜尋廢棄物,不過在持有物的數量上還是有所限制的...這個之後再說...」

最後她嚴肅地說道:「當然,如果讓我們發現你試圖逃走,或是有其他不洽當的舉動,我們會立刻殺了你」


Screenshot-302    

就這樣,亞當成為了蘭菲爾幫的一份子

繼續和亞當繼續交代一些事項後,他們總算放他回目前的住所

Screenshot-260

戒備著回到「家」,一路上都沒有發生什麼事情,亞當總算能鬆了口氣

這還可真是個漫長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艾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