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00  

001  

002  

004  

 

005  

放心好了~天神我很NICE的^_<

(伊凡斯:讓我參加這個挑戰就已經很不NICE了)

 


 

 為了趕快升職解開限制,加上伊凡斯本身的心願雖然只是順便的

一大早就讓伊凡斯加入了軍旅

006  

 

Screenshot-42  

除了升值需要,體能也是末世中最實用的技能了

(比如說解開軍事但尚未解除執法限制時,青年、成年外仍要10點體能才可外出)

所以立刻就抓起伊凡斯練起體能來

 

Screenshot-44  

練到疲勞後伊凡斯吃起了他的午餐(好流水帳...)

我創造伊凡斯時就以好養為最高準則

邋遢的小人舔盤子就可以吃飽,吃到臭酸的食物也OK,碗盤吃完不收也無所謂,不能洗澡也不會減心情...

老實說我覺得在這個時空背景下,具此特長都可以抵得上其他正面特徵的加總了

強烈推薦所有想玩這個挑戰的人選擇這個特徵

這樣說起來,伊凡斯根本在人設上就充滿了外掛嘛,我真的很NICE吧~~

然後因為也是以好想為考量

熱狗正是伊凡斯最喜歡的食物惹~瞧他開心的列

太好了~今後每天都(也只)可以吃到最愛的食物耶~~

 

Screenshot-46  

慢慢的等工作表現滿才升值的古意作風可不是一個末世人應具備的美德

因此吃飽飯足後,伊凡斯就抓起電話巴結起他的老闆

 

Screenshot-48  

巴結著巴結著天也黑了

因為我設定在軍事管制結束前每天都是滿月(才會有僵屍出沒)

於是大地入夜後壟罩著詭異的綠色光線

畫面上的綠煙不是什麼特效是伊凡斯的體臭啦

 

Screenshot-50  

就在我的萬般盼望下

僵屍終於出現了!

 

Screenshot-51  

Screenshot-53  

不過這個僵屍的年份好像比我想像中還久耶...

要是髮型再加個辮子活脫脫就是個清朝僵屍了...

 

Screenshot-57  

才一隻僵屍就大驚小怪可不是一個末世人該有的素質

於是伊凡斯好整以暇的拿起技能書開始練技工

 

BUT...

Screenshot-58  

由於軍事業的上工時間很早

一直到交通車來的時候僵屍都沒有離開

又因為有新聞業的限制,伊凡斯怕遲到會被辭退

所以只能鋌而走險衝出去了!

 

Screenshot-59  

剛好僵屍的視線也落在別的地方

伊凡斯順利逃脫!

 

Screenshot-61  

看著窗外猖獗的僵屍

更堅定了伊凡斯要在軍中向上爬的決心

「總有一天,我會將這些該死的東西都消滅。」他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